嘿。

闲的没事废话多,写文写不出几个字,有人愿意看就写,请多指教

© 嘿。
Powered by LOFTER

练习,是刚才聊天的梗)





雪下的又大了些,星熊拿着伞问身边的陈,要不要打伞。陈说不要,难得下雪打伞就没意思了。星熊便笑了,呵出的白气都散在雪花里,落到了地上。

星熊说,“没事,那就走走,”她低头看看身边尾巴甩来甩去的小龙,怎么看都觉得可爱,想逗逗她,“老陈,这要是从远处看,大家都要以为我们已经好大年纪了吧,头发都是白的了。”

陈给这么一逗,有点恼了,揪住星熊领子往自己这边拽,“说的什么鬼话,就不能好好走路!”语气很严厉,就像往日里近卫局开会时拍着桌子批评手下的那个陈警官,呃,当然……如果星熊没看见她脸红的话。


高大的鬼族弯着腰,只是笑着看陈,一句话也不说。她头顶上的积雪落下来了些,簌簌往下掉,有些从两人的视线之间掉在雪地上,和一大片纯白融为一体。陈眨了眨眼,才意识到,距离太近了。星熊知道她在想什么,抬手去揉陈的头发,拂去了蓝发上覆盖着的积雪,和陈说,没事儿,你看我们这不都还年轻嘛。还捏了捏陈红透的耳垂。

陈整个人傻了,也许想后退一些,但她显然忘记了自己还扯着星熊的衣领,一下子把距离拉的更近了。星熊笑得更开心了,她就着这个姿势抱住了凶凶的小龙,在大雪纷飞里,在陈反应过来之前,亲吻了她的嘴唇。绿色的发丝垂下来,为她们遮住了些风雪,有几缕落在陈脸颊旁。

陈晕晕乎乎地想,冰冰凉凉裹着甜味的吻,感觉倒也不坏。


评论(3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