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。

闲的没事废话多,写文写不出几个字,有人愿意看就写,请多指教

© 嘿。
Powered by LOFTER

【星陈】归来

自家小孩儿想要星陈的糖,就稍微试了一下,不过谁知道这算不算糖(x)

内含微量霞诗(✓)

第一次写星陈,很短,ooc严重,慎入(✓)

↓↓↓





星熊没有再骑过那辆她引以为傲的哥伦比亚大缸70vv,她说这个要等老陈回来,老陈回来她就把这台车让给她。


她还是和从前一样,每天巡逻,打一打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敌人,结束之后去喝杯酒。硬要说有什么不习惯的话……一定是新的盾牌吧。毕竟般若被削了个角儿,星熊联系了好多工匠都不知道该怎么修它,只好就那样搁在宿舍了。老魏给她配的盾,她第一次拿着它上场时都不知道该怎么摆才好。


夜深了,该是交班的时间了。星熊收拾了一下回了宿舍,陈几乎什么东西都没带走,包括她那一整个衣柜的衣服和抽屉里放着的首饰盒。首饰放着也不会坏,星熊就隔一段时间在陈的衣柜里搁上一个香包,防潮防蛀还有好闻的味道,她知道老陈一定喜欢。那些衣服陈一次都没有穿过,崭新的,连吊牌都没有拆,星熊想着,以后一定得骗老陈穿一次。


诗怀雅电话打过来了,星熊只当是有什么急事,结果电话那头是林雨霞,


“……林小姐,怎么了吗?”

“呃……诗怀雅喝得烂醉,我拖不动,能不能帮个忙?”

星熊拿了车钥匙就准备出门,到门口愣了一下,转身换了另一辆车的钥匙,哥伦比亚大缸70vv,她要等老陈回来让给她的,不能骑不能骑。

诗怀雅喝的烂醉,在店里抱着桌子睡觉,林雨霞力气小,这么大一滩猫,死活拖不走,星熊看见林雨霞拳头都捏紧了也到底是拿自家青梅竹马没办法,憋着笑去和对方打招呼。

星熊拍了拍诗怀雅肩膀,“Missy,该回家睡觉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林雨霞叹了口气,和星熊说,直接扛走就行,死不了。

“……”星熊心里为自己同事默哀,你看,你喝成这样,林小姐更不想原谅你了。

两人把烂醉猫抬上了单车后座,林雨霞摆了摆手说要先回去,星熊也就点点头,带着诗怀雅走了,谁不知道林雨霞家就在诗怀雅隔壁,想过去那可太简单了。

夜晚的风很凉爽,诗怀雅有点要醒了,嘟嘟囔囔叫了一句“阿陈”,星熊没说话,把车速调慢了一点。

“……阿陈,你可别死啊”

“不会的,Missy,去年老陈走的时候我就说过,她不会死的。”

即使知道是喝醉后的梦话,星熊也认认真真回答了。她说完有点恍惚,原来陈都走了一年了。


星熊终于再回家时天都开始亮了,她掏出钥匙,发现走前锁的好好的门并没有上锁。她叹口气,事到如今居然还有贼来偷近卫局警卫的家啊?星熊挠了挠头,拿出手铐进了家,准备逮捕这个在她很困的时候打扰她睡觉的小偷。


“星熊?别来无恙啊。”

陈正在屋里端详她的新盾牌,听到响动转身和星熊打招呼。

“老陈?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嗯……大概40分钟前。”

星熊愣了一会儿,笑了。陈也弯着嘴角,就这么看着她。

“老陈,我的新盾牌怎么样”

“一定要说的话,像个冰箱门……”

“老陈,我那辆哥伦比亚大缸70vv……”

“你能骑着它带我兜兜风吗?天亮之后。”

“老陈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“这算什么问题?该回来了自然就回来了。”


“那,欢迎回来?”

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