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。

闲的没事废话多,写文写不出几个字,有人愿意看就写,请多指教

© 嘿。
Powered by LOFTER

【侑灯】于逢魔之时

一小段摸鱼,恋情中的特殊记忆嘛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糸侑最近沉迷于日落,如同她曾经着迷于星空那样。七海灯子问她为什么,她也不说,小心思罢了,灯子也没放在心上。侑会在晴朗天气的傍晚在阳台呆上一会儿,即使她们的城市高楼林立,夕阳被连成片的高楼切割得不像样,可她还是会看上一会儿,就一会儿。七海灯子在屋里看着恋人小小的背影甚至想过,不然干脆搬个家吧。


灯子有时会陪恋人一起在阳台上站一会儿,她没告诉侑,其实她也喜欢日落,燃烧了整个白天的太阳总会把天空都染上成片的暖橘色,连带着云一起,渐渐变成了最喜欢的女孩头发的颜色。然后暗下去,再暗下去。如果是夏天,虫鸣便会出现了。这时候她会拿一罐啤酒,倚在栏杆上喝着酒和恋人闲聊,然后假装去看逐渐变成深蓝色的天空,偷偷看着自家恋人的侧脸。


侑低头时发丝会散落下来遮住脸颊,她总会抬手把发丝束在耳后。七海灯子喜欢恋人这个动作,心动了好久好久。


小糸侑很喜欢日落,她偷偷存了钱,在假期抓着灯子去了香川。那里有一片盐湖,毫不逊于传说中的天空之镜,看起来是个从高楼林立中逃脱的好去处,路途中两人兴致勃勃,所以天气大约也是想顺着她们心意的,去时恰好雨后初晴,放了行李侑便拉着恋人出了门。


夕阳比往日在城市的任何一天都要红,像是烈火在西方的天空尽头灼烧,小糸侑看着如镜面般的盐湖与夕阳融为一体,双手抱着相机,出了神。


七海灯子小心翼翼脱了鞋,一步一步踩着盐湖的水往夕阳的方向走,走出不到十米,她的身影便与夕阳融为了一体,小糸侑举起相机拍下了在香川的第一张照片。


“就像画一样。”


“什么?”离得太远了,七海灯子自然听不清恋人的自言自语。


“没有,没什么”


小糸侑也慢慢走过去,站在七海灯子身边,对她说,灯子,这里好美。


嗯,好美。


小糸侑从恋人枪灰色瞳孔里看到自己,也看到身后的落日余晖。


吻上去吧。她脑中有一个声音在低语。


好。那便吻上去吧。


她抱住了略高于自己的恋人,踮起了脚尖,为自己心爱的人送上一个吻。在盐湖中央,在逢魔之时。


七海灯子有一瞬间的愣怔,抬手抱住恋人,回应着嘴唇上柔软的触感。相恋多年,身体早已熟悉了对方的一切。


也许会被哪个摄影师拍下来,不过无所谓了。小糸侑闭起眼睛享受这个绵长的吻。倒不如说,拍下来才好。


能连同这片景色一起被保留下来是最好的,这样,她们便如同相恋千年,在这里走出时间。

 


评论(10)
热度(1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